猫咪大队队长

“没有人是一座孤岛”
磕的很杂,啥都想写。

【all坤】当你的男友沉迷于游戏

*小段子




范丞丞



“老公。”



“嗯,怎么了宝贝儿。”手上动作未停,甚至越打越激烈。



“老公,你去吃鸡了我怎么办?你去打王者了我怎么办呀?”



“乖,一会儿就好,很快的。”



“……一分钟,我就等你一分钟。”



“好好好,一分钟。”打游戏的眼神瞬间专注了。



刚扭过头,一秒钟后



“一分钟过去啦你怎么还在玩啊你去陪游戏了我怎么办呐!”




游戏最后以失败告终,恭喜蔡总喜提新技能。









黄明昊





“你玩啥呢这么开心。”



“打游戏啊,这轮玩完我就能升级了!”



“哦,这样啊,其实咱家也有东西升级了。”



“什么啊?”



“我把搓衣板升级了一下,你来看看跪着舒不舒服。”



“……”








卜凡




都说哈士奇拆家,实际上,哈士奇聚精会神打游戏时他老婆拆的比他还厉害。



“哼,叫你不理我,看我不把你衣柜扒乱。”



一局结束后的某192大哈认命的收拾衣柜。








林彦俊



打游戏时把人抱在怀里,打赢一局就亲人一下,既不伤膝盖,又不乱衣柜,还顺便占人大便宜。



没什么想说的,只是希望上面那三位好好学学。








陈立农



这位恨不得一天二十四小时黏在蔡徐坤身上,所以沉迷游戏的情况在他这儿不成立,同样希望上面几位好好学学。








郑锐彬



蒸肉饼学聪明了,他也把蔡徐坤抱怀里,打赢一局就亲一下,谁知道游戏页面刚打开嘴上就印了一个香香甜甜的吻。


对象长这样谁还有心思沉迷游戏啊,成天光盯着对象看就行了。


今天又是郑·痴汉·锐彬喜笑颜开的一天。





END.




评论(5)

热度(454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